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電子領域服務學習_期末心得

很快,一下就要期末了

我正享受著上課的氣氛

很歡樂,在上課大家分享心得的過程中

也學到很多

經過這一學期的課程後

我想我更喜歡這類型的課

不是生硬的超筆記背公式

可是得到的東西卻是平常生活上得不到的

離開教室的課外活動,修電腦幫助有需要得人

還有講員到課堂上分享幫助他人的心路歷程與心得

這也是我這學期學到做多的地方

這堂課真的讓我的思想改變了很多,見識到不同人的心思

以後有看到這類似的課程,這必定會是我想選擇的!



BTW 期中心得報告未看到老師的留言,想請教老師是否有看過我的期中心得?謝謝 !

1 則留言:

  1. 得知你喜歡這門課帶來的經驗,老師也很高興。老師本身不是身心障礙專家,也不是社會工作者,我深信學生的輔具專題需要結合身障與社工,才能跳脫實驗室裡的閉門呻吟與搬弄,真正貼近使用者需求。我們何其有幸,研究路上有專業人員隨伴,正如志展說的 : " 我們是幸運的一群,有淑芳老師這些專業人員當後盾,我們才可以沒有顧慮的往前衝 "。

    回覆刪除